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感动_550字

感动_550字

2014-05-29 来源:转载

  昙花的绽放就代表着生命的燃烧。

  没有人能够阻止他的献祭。他献祭出自己的灵魂,去开放,为人们的夜晚留下一丝点缀。

  世间的感动无数。可是人们却无法一一记住。味有酸甜苦辣,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可这又有谁能全部说明呢?

  “touch”为感动的英语。可这能代表什么呢?谁又能正确的表达感动的意思呢?专业的语句,真的能够清晰的表达么?感动,它仅仅只是一个代表。一个代表许多温馨真实故事的代词。但是他没有具体的含义。你无法明白什么是感动,他天天飘忽不定的围绕在你身旁,使你难以摸透他,捉到他。只有当你真正的感动了,你才会明白。感动,其实就这么简单。

  有些人天天把感动挂在嘴边,可是他们是真的被感动了,还是只是说说而已?我,只是一个旁观者。静静地看着这个世界。我无法参与,也无法改变任何人的今生来世。我只负责掌管他们的资料。世间的背叛,真情,爱情,友情,亲情。见得多了,便也麻木了。地狱的彼岸花,正在缓缓绽放。

  “彼岸花开开彼岸,断肠草愁愁断肠。”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诗句。感动不仅是流泪。感动需要自己去创造。人有前世,今生,来世,今生未结的缘必会在来世结束。

  感动是一种细腻的感情,就像一泓清流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缓缓流淌。只是在流过崎岖不平的山路时,才轻轻激起一朵小花,便继续向前流去。

  我们要做的,便是将这份感动。好好的,藏住。

    六年级:陈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