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眼泪_550字

眼泪_550字

2014-05-29 来源:转载

  哭过的月光模糊不清,暧昧地洒满了水泥地。我和语文的一曲华尔兹,在月光下上演。

  邂逅,霓虹灯下。

  舞会上人来人往,我轻轻的在这人群中游荡,寻找心中的她。忽然间,我看到昏暗的灯光下有双水灵的双眸闪过。那是一个盈盈秋水般的女孩。我走过去,“我能认识你吗?”“能,我叫语文。”她说。于是,我们褪去了陌生人的外衣。她不同于西方美的英语;不同于神秘的数学;不同于呆板的历史;不同于变幻莫测的化学。她清新,她淡雅,她活泼,她智慧,她,接近完美。月光下,华尔兹的乐章正在奏响。

  熟识,相依相偎。

  自由流畅的音乐,伴着优雅华美的舞步,时而悠扬婉转,时而高亢激扬。我轻轻的牵着她的手,默契的旋转。她优美的舞姿美得让人窒息。她的一颦一笑简流露出绝世的轻灵。飞鸟徘徊,池鱼沉低。她那清高而忧郁的眼神令人魂牵梦绕。这一刻,我祈求上苍,让时间永远停留。因为我爱上你了,语文。

  别离,心扉徘徊。

  伴着柔和浪漫的光,乐曲的高潮预示着结局,就如同那首诗:

  假如我来世上一遭

  只为与你相聚一次

  只为了亿万光年里的那一刹那

  一刹那里所有的甜蜜与悲凄

  那么就让一切该发生的

  都在瞬间出现

  让我俯首感谢所有的星球相助

  让我与你相遇

  与你别离

  完成上帝所作的一首诗

  然后再缓缓老去

  而我,即将踏上分科的列车,去远方一个叫做“理科”的地方翱翔。蓦然回首,却突然明白了一句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在华丽的舞会也终将散场。别了,我的爱人。

  当曲终人散后,是否代表着下一次的重逢?

    六年级:90913504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