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毕业诗词_750字

毕业诗词_75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有开也有谢,人有悲时也有欢。

  南风吹动风铃,粉红的桃花开得正艳。回首往日,朝朝暮暮点滴情,依依切切惜别苦,片片娟娟鸿雁传,思思念念两地处。六年的光阴,如弹指一挥间,刻下的是我们的情意,念着你的名儿,望着你的影儿,忆不尽昔日之欢乐景。蓦然回首,曾经走过的岁月,共度的美好时光如在昨日。当你踌躇满志地踏上征途时,可别忘了在灯火阑珊处的那个默默祝福你的朋友。度过的光阴,融洽的岁月,是铭心的回忆,刻苦的情意,托起串串思念,永载袅袅温馨,我们之间不变的情怀,魂梦牵索,诚挚的心语,看,那天依旧蔚蓝,那草依然青春,那风亦如昔日微微吹起。

  学友们,人生是一部连续剧。父母的职责是拉开序幕,老师只能是你的引导者,悬念由你设置,情节由你发展,主题由你酝酿,形象由你塑造,请拍好这场戏,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学友们,甩开满头的秀发,挺起坚实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别回头,前面鹏程万里大胆地喊一声:“今天,我以烟中为荣,明天,烟中以我为荣!”

  六年寒窗苦读尽进小升初考一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小作者走在时间的前面,写下了上段文字,语言很有特色,简洁凝炼而又幽默风趣,体现了作者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语言节奏明快,生动活泼,让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吧,一路走好!

  青春像一只银玲,喷码标识喷码机厂家深圳喷码机喷码设备系在我们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奔跑,它才会发出动听的声响.

  青春是个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来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幸福和光明的开端.

  一年又一年总相似不同,一页又一页看不够读不尽.长长的人生路,能有几个六年又有几多夕阳

  强有力的理想产生强有力的行动。

  初中三年,一切恍如昨,今日谈聚散……

  心中没有遗憾,因为友谊不受地域拘限;

  不愿表达伤感,虽然离别就在眼前;

  无须描述分散,毕竟相见并不遥远。

    六年级:六三班 王佳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