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 蒲公英的梦_750字

蒲公英的梦_75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棵小小的蒲公英种子,当我还依偎在妈妈身上时,我就听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于是,我开始在脑海里勾勒这个美丽的世界:花开得如雾一般梦幻,鸟儿清婉的歌声处处洋溢,嫰绿的芳草铺遍大地,明媚的阳光洒满人间……

  终于,有一天。风姑娘提着裙摆,微笑着走来。我兴奋地离开了妈妈的怀抱,踏上了我的旅程。我晃晃悠悠地飞着,心里涨满了期待,我好奇地向地面望去,可眼前的景象却着实令我大吃一惊:没有烂漫的花开,没有动人的鸟鸣,没有新绿的芳草,也没有温暖的阳光。只有喧闹的汽笛响彻耳畔,只有不断排出的脏水污染着小溪,只有灰蒙蒙的烟雾笼罩原本蔚蓝的天空……我不知所措了起来,脑海中那个美丽的世界破碎了,我漫无目的地飞啊,飞啊,却只有愈来愈多的城市,愈来愈多的失望。我不喜欢被划分的规规矩矩的花圃,不喜欢沾满灰尘的空气,更不喜欢刺耳的鸣笛。我只想要一个安身之地啊!

  夜色渐浓,我只得找了一小片干涸的土地落脚,望着没有星星的天空,幻想着自己梦中的世界,我不禁嘤嘤地哭了起来……旅途的劳累,渐渐压低了我的哭声,一股困意袭来,我不觉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看见了一片动人的天地,在那里,柳树姑娘正轻柔地梳理着自己美丽的长发,波光粼粼的湖面泻满了金色的阳光,一朵朵花儿竞相开放,鸟儿们尽情地展现自己清脆的歌喉,翠绿的芳草绣满了大地……望着这如画卷般迷人的地方,我痴迷地奔了过去,却一下子摔了个趔趄,我猛然惊醒,却只剩下一片漆黑的天!

  我无助地张望,希望找到那个仙境,可是没有,四周只有近接荒芜的废墟,我绝望地喊道:“人类,请还我一个美丽的家吧!或许在你们心中,这个世界很大,很美,却不属于我!”

    安徽安庆大观区石化三小六年级:汪妍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