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面对_550字

面对_55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是一杯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题记

  人生中有些事不得不去面对。

  例如:面对挫折。老师曾告诉我,当面对挫折时,你不是懦弱的退缩,而是应当勇敢地去战胜它。不是有句话说: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吗?你如果退缩,岂不是太懦弱了吗?人生并不是来让挫折打败的,即使失败了,也不应当放弃努力,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既然如此,何不拼尽全力与它搏一搏呢?当你怀有这样的思想,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应当记住:挫折只是黎明前的黑暗罢了。

  面对幸福。幸福应当是生活的主旋律。少了它,人生想必不会太快乐吧!幸福是需要我们自己创造的,也是那些幸福的人传递给我们的。当冷漠者面对它时,他们置之不理,视之为洪水猛兽,可见,这样的人是需要用幸福来将那座“冰山”化解的。幸福可以改变一切,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它将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扶上正轨,让他们不再寂寞,不再独自黯然神伤,也不会做出那些伤天害理之事。

  幸福之人面对幸福,是愉快的接受。因为他要将它储存起来,细细享受,并将它传递给他人,使他人也同样幸福。这样的人,才真正可以称为幸福的人,他们由于幸福而嫉恶如仇,由于幸福而奋斗在生活的前线,为他人不断创造幸福。“将世界变为美好的人间”他们将这句话视为至理。

  人生不是一杯苦酒——甚至于在你抬头的一刹那,那爱正在为你停留!

    六年级:徐书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