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姑娘_350字

春姑娘_3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她拿着花篮,给草地山冈插满了鲜艳而芬芳扑鼻的花朵,她为柳树穿上了碧玉般的裙子,为草地染上了颜色,她为桃花买了一件新衣裳,为天空增添了许多小鸟等生机。

  春姑娘来到公园,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她来到田野为农民伯伯干活,她把冬眠的青蛙叫醒了,和小鱼青蛙玩了起来。小鱼像一位演奏家,在水里扑通扑通跳着,青蛙像一位歌手,站在岸边呱呱地叫着,春姑娘像一位舞蹈家一样,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春姑娘让春风帮柳树姑娘梳头,春风把小河吹起了一圈一圈的波纹,波纹带着一丝丝微笑荡漾开去,春姑娘把在南方的小燕子叫了回来停在电线上为北方的大地增加了迷人的音符。

  春姑娘把所有的生物都带了回来,他们一起开联欢会,春姑娘高兴极了!

  啊!春天真美啊!春天就像一幅画家画的画,真美啊!我更加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春天和美丽的春姑娘了。

 

    三年级:ayyd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