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小黑——我的狗哥哥续写_300字

小黑——我的狗哥哥续写_3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黑是我的狗哥哥,今年10多岁了。

  有一回,小黑跟我奶奶家的狗咬起来了,我和我哥哥看见了。我就去拿棍子我就打,我哥哥就拿水泼。打来打去,泼来泼去,终于不咬了这是在我家咬的。这是第一次小黑跟我奶奶家的狗咬。

  还有一回我家打棒子我和小黑看见一只老鼠,我就跑出去,小黑也跑出去了我就和小黑抓老鼠,跑着跑着,我就抓到老鼠了。我就去给小猫去吃。走着走着老鼠没了我刚看见我家猫吃上一只老鼠。我一想看来猫吃上了。

  我家小黑现在正在脱毛,现在我家小黑的牙不行了,还有眼睛也不行了。

  听说我奶奶家的狗是我家小黑生的。我家小黑一看见老鼠逮着就咬死。

  听说我家小黑可能再过上一两年就死了,所以我家小黑的牙也不行了,还有眼睛。唉,真可惜。

 

    河北沧州盐山县实验四年级:张15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