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树的诉苦_650字

树的诉苦_6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森林中的一颗大树,长得很漂亮:有一头又多又密的头发,远远地看似乎有一片绿色的云停在我的头上。在我粗壮的身体上穿了一层粗糙的大衣,我站在土地上似乎一位巨人笔直的站着。我还用我修长的手托住那些头发,以免它们掉下来。

  我的本领可大了,可以用木浆做出纸,让人们写字;可以用木头做一些箱子,供人们放入杂物;可以用木头做成一些小椅子,让精疲力竭的人们,在上面休息;还可以制造氧气,让人们呼吸;甚至可以用来做箭,让猎人们来打猎。

  现在,世界越来越离不开我们树了,而我们树的影子却越来越少了。有一次,我和我的亲人们正在森林中休息,突然闯来一群人,他们有的拿锯,有的抡斧,对着我的朋友们一阵猛劈猛锯,不一会儿,我的朋友们就接二连三的倒下了。看到这情景,我心想:这群人是干什么的?竟然对我们下如此毒手?把我的兄弟姐妹都杀死了?只听到“轰”的一声,我的爸爸也倒下了。随着巨响,我的好几个家人都倒下了。啊!我的亲人都死于了这群可恶的人类之手!如今,人们还没有意识到失去树的严重性,照样乱砍乱伐,这个世界就很可能灭亡,因为:没有树木制造氧气,就没有新鲜的空气呼吸,没有新鲜空气呼吸就很容易生病,甚至因为空气质量不好而死亡;没有树木镇风沙,沙土就会乱飘,让人们呼吸到不好的空气……

  这一天,又有一群人到了森林中,我突然回忆到那次的情景,

  心里又惊又慌。可却出乎我的意料:他们拿出小树苗,挖出坑,把小树苗种了下来,还依依稀稀听他们讲:“以后要常来种树,虽然辛苦,但让环境更好,吃点苦也是值得的。”这时我十分感动。

  同学们,听了我的话,我希望你能够劝说一下你的家人,号召他们一起来种树吧!

 

    四年级:13861832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