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绝恋、一曲高调离歌_1200字

绝恋、一曲高调离歌_1200字

2014-05-28 来源:转载

  海的女儿,曾为了自己心爱的男子,甘愿牺牲自己,化为泡沫。然而,人鱼的故事,始终没有好下场……

  海边,一个小男孩在玩耍,玩累了,听到一阵悠然动听的歌声,他看到,一个女孩坐在海面上的礁石上,静静地唱歌。他情不自禁地跟女孩一起唱了起来,他似乎看见,女孩转过头看他的表情,有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夜幕渐渐降临,夜色笼罩着海面,以及周围的一切。男孩已看不清女孩的容貌,只是在心里默默地认为,她是他的小美人鱼,只记得,她脖子上,那条坠着一个音符的项链,在月光下,若隐若现地闪耀着……

  十年后,男孩的父母要求男孩与自己家族合作的公司,董事长的千金配偶。男孩起初不愿意,但一见面后,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只是因为,对面的女孩脖子上戴着的项链,与自己十年前看到的那个女孩脖子上的,一模一样。

  男孩却不知道,这个千金小姐霸道、任性的很,而这条项链,是她从姐姐手上抢来的……

  男孩不知道,他爱上了这个霸道、任性的妹妹,却忽略了一直躲在角落里看着她们的姐姐。

  姐姐早就认出了他就是当年的小男孩,而她却迟迟没有说出真相,她不想当一个坏姐姐,去破坏妹妹的幸福……

  日久生情,妹妹也爱上了这个男孩,也知道了项链的秘密。妹妹第一次慌了、怕了,她怕姐姐说出真相,怕男孩知道真相后不再爱她。她想尽一切办法威胁姐姐,让她保守这个秘密。又用尽一切手段去迫害她,让男孩对她产生厌恶,产生疏远。

  姐姐在绝对永不说出真相之前,已经心灰意冷。她受不了男孩不信任,更忍受不了男孩那样鄙视的目光,她,选择离开!

  孤苦伶仃的她回到老家,老家一切都没有变化,就连那片海,也还是那么蓝……她又一次坐在那块让她熟悉的,海面上的礁石上,绝唱起那一段忧伤的离歌……

  离歌引来了海面上海鸥的围观,海里鱼儿的伴奏,在人们眼中,那段离歌是多么的高调,而她,也成为了人们口中常说的,美人鱼。

  她原以为,妹妹不想要自己抢走男孩,她离开就是了。可妹妹,始终不愿放过她,妹妹认为,只要有姐姐在一天,她就永远不得安宁,提心吊胆地过一辈子!所以,她要毁掉,她的姐姐!

  姐姐在妹妹的设计中,被人毁掉了自己的清白,她绝望地来到这片让她熟悉的海边,坐在海面的礁石上,割腕自杀……

  她的生命随着手腕流出的血液,一点一点地在流失,她再次唱起她与小男孩相遇时,自己坐在这唱的那一首歌,原本轻悠舒缓的这首恋曲,在她割腕自杀时,清幽的月光下,再次演变为一曲由海鸥,鱼儿以及被人们称为美人鱼的她演绎的高调离歌……

  男孩听到熟悉的旋律,赶到了海边,可惜女孩早已奄奄一息,他明白了一切真相,在月光下,他抱着自己最爱的美人鱼,再次与她绝唱起了十年前他们曾一起唱的那一首歌……

  唱起了男孩和女孩都曾绝恋过的一曲高调、离歌……

 

    四年级:奇葩的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