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开心爬山_650字

开心爬山_6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次爬清源山,应该是去年的事了。虽然清源山很美,山上的东西也很好吃,但是爬山的过程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一点也不怀念。可妈妈却不这么想,这不,刚到星期天,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呢,妈妈就叫醒我,让我和她一起去爬山。我不禁叫苦连天:“天呀,这么热的天去爬山,不累死才怪!”可是妈妈坚持让我一起去,说我整天窝在家里吹空调,再不出去运动一下,很快就会生病的。没办法,母命难违啊,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爬山去。

  到了山门前,妈妈帮我办了一张登山卡,说以后每星期都要带我来爬一次山。我们顺着台阶缓缓而上,不一会儿,我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心里直打退堂鼓。妈妈拿毛巾帮我擦了擦汗,告诉我做任何事都是贵在坚持,不能半途而废,爬山也是一样的道理,而且到了山顶可以奖励我一个冰淇淋。我听了,满心欢喜,决定跟着妈妈继续前进。我们走在山间的小道上,路边开满不知名的美丽小花,闻着还特别香。林间有许多蝴蝶和蜻蜓在翩翩起舞,地上有成群的蚂蚁在爬行,偶尔还有四脚蛇从眼间一穿而过,其实清源山还是挺美的啊。

  妈妈用手机播放着音乐,我们边听歌边慢慢地走着,不知不觉中已接近了天湖。妈妈说就爬到这儿吧,于是我们就到路旁的茶庄休息。妈妈和阿姨们在喝茶,让我自己去买冰淇淋,哦,可爱的冰淇淋,我来了。

  我们在山上坐了很久,到太阳快落山时,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下山的路上我唱起了欢快的歌,妈妈问我下星期还来吗,我开心地告诉妈妈,不只下星期,再下个星期,再下下个星期我都要来呢。

 

    四年级:王铖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