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400字

美丽的家乡_4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虽然不是一座大城市,但它的风景很美。

  进入我的家乡,就是一条弯弯的小河,两旁是一片茂盛的树林,那一棵棵粗壮而又高大的树木,投下一片浓荫。

  家乡的东边,有一片非常开阔的草地,那绿油油的小草,生命非常顽强,冬天的时候小草就钻下地头。直到春天的时候,小草就再从那个地方冒出头来。这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家乡的北边,就像一个大花园,为什么呢?因为里面的花各种各样,有迎春花、百合花、玫瑰花、牡丹花……说也说不尽。不时还常有蝴蝶伴着温暖的春风,在花朵上面跳起舞来。

  家乡的南边,是一条小溪,里面的水清澈见底,而且还能看见些小蝌蚪,还有青蛙唱起歌来,小蝌蚪就像青蛙的观众。

  看,我们的家乡很美丽吧,比那城里动物园·植物园的景色,还要美丽吧?如果有时间,你就来看一看,这里的美丽风景会把你迷住哦!

 

    四年级:大海的女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