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_350字

快乐的六一_3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儿童节,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是我们最为期待的节日,是儿童的盛宴。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记得去年的儿童节,我也是在校园里度过了愉快美好的一天。至今仍记忆犹新。

  早上,我们一进校园就看到操场的四周布置了红旗鲜花非常美丽,好一派节日景象!

  庆祝会开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擞地走上了舞台,节目表演开始了。节目特精彩,有的唱着动听优悠儿童歌曲,有的跳着多姿的优美舞蹈……同学们看得如痴如醉,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让我们身处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学们脸上个个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悦。

  其中,我最喜欢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他们的朗诵声情并茂,很有感染力,我听得都入神了。

  台上的精彩节目在继续,台下热情的掌声不断,一直延续到中午,庆祝会园满地结束了。我们还意犹未尽,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回荡在校园中。

  快乐的“六一”是我们难忘的一天。

 

    四年级:clothe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