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那是我们的幸福_800字

那是我们的幸福_8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该双手合十感激让我遇见你么?或许,一切都如那双生菩提树的花儿一般,注定了。

  暗蓝苍穹,层如大海。窗外一切都归于寂静,月光倾泻,正为你我搭建了一座七彩小桥。流水古道,轻诉心肠。佛啊,愿你护他一生平安,不悲,不喜。

  前世那一眼,今生我寻你世间。

  云谈风轻一轮明月,几分惆怅。水中影孤独,你在前方轻笑,就如同一张咖啡的照片飘荡出浓浓的香甜,若隐若现,心不孤寂,彩虹糖散了一地,在阳光下如此耀眼。你手中的相机的闪光灯不停在晃动着。是眼前的湖,还是湖前的花,亦或是花旁的草,还是草中的我?

  不知天高地厚的梦想,在心中激荡回旋,你我共同漫步在着花香四溢的校园,不贪不念不想,同窗就快要结束,共同感叹着时光的躲藏。你的理想,我的理想,无所谓。夏季成秋之后,云翻涌,风飘荡,我们一起哭泣,祭奠这永不回头的奋斗与回忆。你的泪,你的发,随风舞动,与花儿蝶儿在空中缠绵,摇曳后就随风飘远。

  思念穿过厚重的云层,径直走向你的身旁。点滴小雨划过我的面颊,流淌进心头。流进你的心头,流进我的心头。月光似霜,为你的头发扑上的银白色。你面无表情的话语很有韵味。多想一生陪你看日出日落,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想多了,感觉更凄莫。我心尚小,装不下太多的东西,但你却一直都在。是因为前世在春花秋月下的相见吗?亦或是共望见了一片江畔渔火?

  我们约定着毕业后一定还是好朋友,可是,委屈向谁说,说了谁又懂?

  你说,我是你的劫,百年后的孤独衰老,千年后的轮回等待,都注定了我是你的劫!我说,你别想逃,我就是你的光,你失去了我就不能够生存,所以你这辈子也别想摆脱我。目光交流,大笑十五秒,眼泪落下。

  你问我,在远方你会不会想我到泪流。我装聋,背过身,泪流满面,夜色入户,我说,你的话太蠢。你轻敲我的脑袋。我们温柔的看着时光的年轮旋转,像是做了一个美梦,不愿清醒,手牵着手,一起抓住春夏秋冬。

  孤独如我,需要你带我走过东南西北,穿过花落花开。

  下一个重阳,必翩跹如风,待你归来!

 

    高三:张晓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