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走下去_650字

走下去_6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下去……走下去……”耳边似乎充斥着无数人的声音,却又似乎是内心的声音,这声音给了人鼓舞,激起了人的勇气。

  站在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有些害怕,有些紧张,望着脚下那条弯弯曲曲的路,是勇敢的走下去还是原路返回,我犹豫了,我徘徊,我踌躇不定。

  走下去,可能是遍体鳞伤;

  返回去,不甘心,也许成功就在前面。

  我犹豫,我纠结,在走下去与返回之间,我踌躇不定,矛盾充满了整个自身,难受的像个气体,想要爆炸。

  这时候,这个声音又出现了“走下去、走下去……”这时,我的脚动了,它抬了起来,慢慢落下,踏在了荆棘上,微微地刺痛让人不禁皱眉,但我还是抬起来脚,走在了那条充满荆棘的路上。

  一日日过去了,一夜夜过去了,寒来暑往,春种秋收。我依然踏着那条路上,我不知道它有多远,目的地是否像我想的那样充满玫瑰花的世界,还是无穷无尽,永无边际。

  累了、疲了、倦了,刺痛让你清醒;伤了、疼了、痛了,也不要放弃;哭了、难过,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渐渐的,我闻到了玫瑰花的香味,越来越浓,愈来愈香。慢慢的,疲倦消失了,疼痛消失了,我笑了。

  我有些迫不及待了,我加快了脚步,刺扎进了我的脚里,划破了我的手臂,流出来鲜血,我不害怕,不怕痛,依然微笑着,昂首挺胸的向前走去。

  我的脚终于踏在了那条铺满玫瑰花瓣的路上,刺出的鲜血与花瓣融为了一色,我摘下一朵花,它红的像火似的燃烧着。我终于成功了,望着那条走过的路,心里充满了无限感慨。

  “走下去,走下去……”我微微一笑,那个声音曾给了我多大的鼓舞。

  一定要勇敢的走下去,因为,玫瑰庄园就在那里。

 

    高三:孤寂旅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