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楼上楼下_900字

楼上楼下_9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红红的太阳悬挂在高高的天空中,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雨后的清新味。

  在荷花小区里有一座公寓,公寓里住着一位白大姐。这天,白大姐看着外面的天气如此好,就把衣服拿出去晒,笑容满面地自言自语道:“连续下了这么多天雨,终于守得云开见日明,可以把衣服拿出来晒了!”说着,便走进了房间,去做家务。

  刚走进房间,只听见“嘀嗒、嘀嗒”的声音,白大姐连忙跑回阳台,“不会吧,这么快就下雨了吧!”白大姐迷惑不解地说,“太阳还在天空中,怎么就下起雨来了?是太阳雨?不可能,光线还这么强,这是怎么回事呢?”白大姐疑惑极了。

  她抬头一看,原来楼上正有一个湿嗒嗒的拖把再那里挂着,豆芽似的雨珠正在接二连三地滴下来。白大姐心想:唉!这么多衣服又要重洗了。她顿时火冒三丈,脸上充满了愤怒,两眼瞪大,恨不得马上把人吃了似的。她像泼妇骂街一样,愤愤不平地说:“姓黄的,你给我出来,你什么家教,你的妈妈没有教过你该怎么洗拖把,晒拖把吗?

  楼上的黄大哥听了,火了,气冲冲地走出来,说:“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用得着你管吗?再说了你这衣服能享受我这独一无二的太阳浴,是它三生修来的福气!”

  他们两个人一直僵持在这件事情上,谁也不肯退让。过了几天,白大姐想到了报仇的办法。

  她从家里搬出烧煤用的炉,开始烧起来。不一会儿,煤烧出来的黑烟像妖怪的雾似的。黄大哥看见了这些黑烟,以为下面的东西烧焦了,心里还幸灾乐祸。可突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烟味,他想:肯定是下面那个人故意来报复我的,这个人肚量就这么点大,哼!想着,他双手叉腰,骂道:“你怎么这样,是不是太没肚量了。”

  白大姐笑着说:“这也是我独一无二的熏香,你能享受到是你的荣幸。”黄大哥被气得说不出话来。白大姐又说:“我这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因为这两件事,他们一直在僵持。

  一天白大姐肚子疼,正准备去医院,却晕倒在家门口,黄大哥看见了,便送她去医院。当白大姐醒来的时候,看到了黄大哥,说:“谢谢你救了我,我们以后和谐相处,好吗?”黄大哥点了点头。

  从此,他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

    五年级:梦幻的记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