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横店之旅_550字

我的横店之旅_5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横店玩。7月12日早上7点我们乘坐大巴到横店影视城,经过5小时的乘车我们到达了横店。在车上我问爸爸横店在哪里?爸爸说“横店是一个镇,属于东阳市,是一个县级市,属于浙江金华市。直通横店高速公路,横店是一条街,其他的都是影视基地。”

  午饭过后,我们第一个景点是清明上河图,清明上河图十分壮观!这幅画长52点8厘米,高24点8厘米,画的是描绘北宋京城汴梁及汴河两岸的繁华和热闹的景象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作品以长卷形式,采用散点透视的构图法,将繁杂的景物纳入统一而富于变化的画卷中,画中主要分开两部份,一部份是农村,另一部是市集。画中有814人,牲畜60多匹,船只28艘,房屋楼宇30多栋,车20辆,轿8顶,树木170多棵,往来衣着不同,神情各异,栩栩如生,其间还穿插各种活动,注重情节,构图密有致,富有节奏感和韵律的变化,笔墨章法都很巧妙,颇见功底。这幅画作对于各种形态的几乎正确描绘性使其负有盛名。

  看完了清明上河图我们开始游览故宫,故宫是以北京故宫为原型,占地面积15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有养心殿,太和殿等。

  最后我们去了欢乐谷,那既有游乐园的游乐设施,也有高科技的表演,梦幻太极是模拟火山爆发的高科技表演。

  横店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值得大家游玩!

 

    五年级:诗语花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