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爱情游戏_1500字

爱情游戏_1500字

2014-05-28 来源:转载

  他爱她,但他很穷,买不起花店里的鲜花,他跑到几十里的城外采来一束束芳香扑鼻的野花儿送给她。起初,她不接受,因为姐妹们常提醒她生活不是秀色可餐,她的家人也全员反对。他不弃妥,他每天为她送来一把鲜香的山花和一副憨诚的笑脸,不管她接还是不接。渐渐地,她被他那淳朴的浪漫所征服,一天没接到他采来的山花她就会更加思念起那张憨诚的笑脸来。这样,持续了一个年头,她还是冷静地与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越是这样,他越是疯狂地爱着她。她想,她真的无法离开他了,于是她决定嫁给他。在嫁给他之前,她出了事。

  一天,他接到一个电话,起初是个男人的声音:“你的女友在我手上,如果你还想见到她,就乖乖地给我送来十万元钱,如果报警我就撕票!”说完,电话那头便传来她的哭声:“你不要给他钱,再说,你也没那么多钱呀,你报警吧!”他听了,很是紧张,他惊慌地叫道:“你别怕,我会想办法来救你的,就是卖血我也会弄到十万元钱!”说完这话,他清醒了过来,他明白自己没有能力在五个小时内弄来十万元钱。可弄不来钱绑匪就会撕票,他就再也见不到她了,想到这,他嚎啕起来,他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没用,突然他有了轻生的念头。就在这时,电话又响了起来:“钱准备好了吗?现在只有一个小时了,如果没钱我就不客气了!”

  “你这个王八蛋,如果你这样做,我也不想活了,在我死之前我会将你碎尸万段!”他歇斯底里地叫着。她听见了他的声音,透过声音她知道了他是真正地爱着她的,眼泪便哗哗地落下来,接着,她回到了他的身边。

  见到她平安回来,他又是高兴又是惊讶,他不明白绑匪为何轻意地放过了她。她两眼泪水地说:“绑匪知道你真的没有钱,绑匪也被你的爱所打动。”听了,他憨憨地笑,一脸灿烂。

  接下来她就嫁给了他,心甘情愿地过着贫困而快乐的日子,但那场游戏一直是个秘密,她没告诉过他。

  转眼十年过去了,他们有了孩子,他们告别了贫穷,他们拥有了上百万的财产,过上了富人的生活。有了钱后,他的应酬多了起来,经常不着家门。她不高兴了,她对他有了看法,她怀疑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可他没有,其实他一直是那么爱她的。她不相信,她想他肯定变心了,想着,她心情越来越糟。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十年前玩过的那场游戏,何不再试他一次呢。

  之后,他接到了一个与十年前内容一样的电话:“你的老婆在我手上,如果你还想见到她,就乖乖地给我送来五十万,如果报警我就撕票!”她在一旁焦急地等着他像十年前那样说出一句令她感动的话来,如果是这样,她就相信他一直是爱着她。

  可结果令她失望了。

  他说:“五十万太多了吧?”

  她向“绑匪”伸出了三个手指。“那么给三十万吧。”“绑匪”道。

  “三十万?好,如果你杀了她我给你三十万。”

  “为什么?”“绑匪”问。

  “因为我也想杀了她。”他笑道。虽然笑声是那么的悦耳,他的心里还是发怵。

  她惊出了一身冷汗,天呀,他咋变得如此阴险。

  她伤感地回到了家,见她平安回来,他激动地抱了过来。她推开了他的手,她哭:“你为什么叫绑匪杀了我?”

  他说:“我那是反其道而行之,要知道,罪恶的欲望是无法得以满足的呀!要不你也无法平安回来。”

  “哼,你的欲望我也决不让你得到满足。你不知道吧,绑架只不过是我设置的一场游戏而已,十年前那次也是。”说这话时她两眼怒火。

  他听了,一阵目眩,他气愤地叫:“你怎能这样,你怎能这样?”

  见他这个样子她有点得意。之后,他真的对她有了二心,以后的日子,他们的爱情在摇摇晃晃地进行着。

  终于有一天他向她提出了离婚,他说我不能一辈子承受你的爱情游戏。她不肯离,她说就是拖我也要拖死你。

  两人就这样仇恨地生活着,没有了一丝爱情,孩子是他们唯一的寄托。

  时间一晃又过了五年,五年后他得了绝症离开了这个世界,孩子哭得呼天抢地,而她眼里没有一丝泪痕。出现的是一束胜利的目光。

 

    初二:菇凉要霸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