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让自己看得起自己_750字

让自己看得起自己_7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你是否有自卑之时?你是否因为自己某一方面不如别人就自暴自弃?生命的美好,不在于自己没有缺点,而在于自己有优点。

  低下头,我们比他人要低,但是抬起头来,我们就与他人一样高,甚至会发现,自己还要更优秀。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自己再差劲,也是社会中的一分子。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不知听谁说过这么一段话——“生命的诞生,是为了帮助他人。正因为有人需要自己的帮助,我们才会来到这个世界。因此,为了感谢生命,就要努力去帮助自己可以帮助的人。如果不发挥自己的作用,就是愧对生命。”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优点的,都是值得他人尊敬的。如果你因为自卑低下了头,那么就会让自己更被忽视,而如果自己抬起头,努力展示自己,就会让别人对自己刮目相看。

  成功需要经过拼搏才可以得到,拼搏首先要从尝试开始,但自己从一开始就全盘否定了自己怎么会成功呢?很多时候,不是因为自己有多么的差劲,而是自己忽略了自己内在的优点,自己首先否定了自己。遇到事,自己总会说:“我不行,我做不到的。我怎么可能成功呢?……”可是,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也许,你并不是不会,只是自卑的阴影遮住了心中的太阳,让我们看不到了光明。要追寻光明,就要走出黑暗,就要抬起头寻找太阳,就要走出自卑。请你抬起头,对着镜子看看自己——谁会和你一样出色呢?没有。所以,请你看起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吧!

  要让别人看得起自己,请自己先看得起自己吧!真正阻碍我们前进的不是别人,是我们自己。是我们自己不相信自己。我们其实就是那个小女孩,去商店前和从商店里出来后是同一个人,只是因为在去商店之前低着头,而从商店里出来后抬着头,所以就变的美了。

  请不要再自卑,抬起头,让自己相信自己,让自己看得起自己,让别人欣赏你的美!

 

    初二:浅爱知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