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伤疤树_600字

伤疤树_6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见过许许多多的树,河边的依依柔柳,道路两旁高大茁壮的梧桐树,果园里硕果累累的苹果树,但是,我还是忘不了爷爷门前那棵带有伤疤的杨树。

  在我四岁的时候,爷爷在门前栽上了一棵小杨树,我问爷爷为什么要栽小杨树,爷爷说:“因为我要看看你们两个谁长得快。”我问:“我怎样才能长得快呢?”爷爷说:“多吃饭就能长得快。”我下定决心以后每顿饭都要比以前多吃一些。

  夏天非常炎热,我要比其他季节喝的水要多。但是我从不给小杨树浇水,因为我想它渴死,这样我就比它长得快了。有一次,我找来小刀,在小杨树身上又刻又划。又找来一只小羊,让它啃树皮。而我自己却躲的远远的,等待小杨树快点死亡。因为自古有一句话:树不要皮,必死无疑。这时,爷爷出来了,赶走了小羊,发现小杨树身上有很多伤疤。我想这下小杨树该活不成了,内心十分高兴。而爷爷却很心疼,他用栅栏将小杨树围了起来,防止小羊再来。

  秋天来了,小杨树身上还依旧有很多的伤疤,它的树叶慢慢变黄,最后全部落下来。

  冬天到来了,有时北风呼呼的吹着,我想带伤疤的小杨树肯定会被风吹倒。因为,我穿着厚厚的棉袄都感觉冷。但风停后,小杨树居然笔直的站立着。有时雪也会来助阵,小杨树依然笔直的站着。没想到春天到来时,带伤疤的小杨树竟然长出了嫩嫩的绿芽,比以前更壮更高了。

  多年之后,带伤疤的小杨树长成了大树。到了夏天,爷爷和奶奶便笑呵呵的在树荫下乘凉。我看见杨树的伤疤,就会不由自主的懊悔起来。带伤疤的杨树在夏天能为爷爷奶奶挡住日晒,而我却什么事也没替爷爷奶奶做。

 

    初二:hanxu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