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开学第一周】_450字

【开学第一周】_4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学校的开学第一周,每个人都会有埋怨,都有恨,但也都会有快乐,幸福的时刻。

  因为不管是哪一个年级,都会被19个教官分班级的军训,在那19个人中有一个叫‘小凯’,是我们班的教官。

  第一天,每一个人的感触都不多,只觉得很新鲜。但在这一天中,他教了我们许多东西,都累的不成样子。下午军训的时候我们换了一个女教官,她特别凶,把我们骂的‘狗血淋头。很快时间过了一半,她叫我们盘腿坐在地上,教我们唱军歌,‘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不要像妈妈……很快第一天过去了,在欢歌笑语中为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


  很快来到了第五天,今天我去学校时迟到了,一去我就听到了教官们要走了的噩耗,

  第一天,我的心里被重重的打了一击,眼泪忍不住就要掉下来,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五天,但在这五天中,却让我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明白了珍惜身边的一切,我哭了,还哭了许久。但我却做了一件我不会后悔的事。

  第二天九点,我去送他们了!

 

    初二:我语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