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渴望自由_650字

渴望自由_6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由”,多么诱人的两个字,有多少人要自由、盼自由、爱自由。对于监狱里的牢犯,自由是重生的希望,但对于我们这些刚迈入青春期的孩子们,“自由”,又是什么呢?

  老一辈人常常把这些话挂在嘴边:“你们这些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我们那年头,只求三餐温饱,每天饿死很多人,哪像你们,在这么幸福的世界里,有时还要喊着自杀”,也许这句话有道理,但是经过历史与岁月无情的洗礼我们却不这样认为了。难道物质的贫乏一定比精神的痛苦更让人沮丧?现在孩子生活的环境虽然物质好多了,但生活的精神环境差多了,以前的朋友与朋友,邻居与邻居之间好似亲人,有时比亲人还亲,他们之间互相帮助,共同前进,孩子们之间不缺玩伴,不需要为学习的原因而困扰。

  每当夜晚,我总会凝望天空中那闪烁的星晨,它们看起来好自由,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咔嚓”开门声打断了我所谓的“叛逆”的思想,望着那如山的作业与妈妈炯炯地探测目光,我不禁鼻头发酸,呵!这就是现代人所谓的幸福。

  我不屑这种幸福,我更希望自己能成为草原上狂奔的野马,那种天然、野性、不受拘束的美深深震撼着我。中考,像一根无形地线,牵着我。就像一只永远摆脱不了线得风筝。中考过后,则面临着高考;高考过后又面临着就业……哦,原来这只风筝的线就是人生!有人说,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吗?不,线断了,但总有一半断了的线紧跟着风筝,让它永远摆脱不了被线拉着时的阴影。我要飞!要自由!冲破鸟笼,广阔的天空,浓密的森林,清澈的河流!“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初一:34530856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