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猫和老鼠(续写)_350字

猫和老鼠(续写)_350字

2014-05-28 来源:转载

  有一天,老鼠实在忍不住了,偷偷地从已经进入梦乡的猫身边了出来。

  老鼠一出家门,急不可待地向前奔去。它一边跑一边想着吃完了油在睡觉的情景。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大庙已经依稀可见了。老鼠高兴地笑了起来。它用尽了吃奶的力气,鼓足劲头,三步并作两步向大庙冲去。

  老鼠冲进大庙里,找到了一把锄头,就来埋油的地方。可是让它大吃一惊的是,油已经不知被谁挖出来,不见了。

  老鼠顿时目瞪口呆地站在那个空洞前,好半天没动弹一下。

  “嘻、嘻、嘻……”这时,背后传来了一阵诡秘的笑声。这笑声把发呆中的老鼠惊醒了。老鼠回头一看,原来是它的同胞兄弟地鼠。地鼠拍了拍老鼠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老兄,你别这么自私,猫已经知道你会来挖油,所以叫我把油先藏在别的地方。”老鼠抬头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地鼠,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老鼠走出了大庙回到家睡起了觉。它一边睡一边想,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不守信用的事了。

 

    五年级:萧雨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