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汇聚你我梦想构成庞大中国梦_700字

汇聚你我梦想构成庞大中国梦_7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都会有自己梦想,有时还会改变,但是只要大家都怀揣梦想,那么十几亿人的梦就会构成一个庞大的中国梦。这个梦像金字塔一样,由简单开始,一点点向上汇聚,最后形成一个整体。而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当一名教师.虽然教师的职业是那么的琐碎繁忙,但他们是那样的无私,在岗位上默默工作着,送走了一批批学子,放飞了千千愿望。是他们推动着社会的进步,是他们赢来了祖国崭新的明天,我梦想着成为一名能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的教师,尽管现在我离教师这个职业还有很远的距离,也许会经历无尽的苦难和风雨,但是我会毫不犹豫地坚持下去。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困难,才有冲破阴霾的力量。

  教师是一个神圣,辛苦的职业.它的任务是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人才.作用很大,很神圣,全国到处都需要教师.但这个职业同样也很辛苦.每天要讲课,有时学生不听话,还要管纪律,甚至会大发雷霆,遭受那些不听话的学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还要坚强,因为国家需要他.每天晚上,当人们都进入梦想时,有一个屋子里依然有灯光,那是老师在批改作业,写教案.一夜一夜,教师们都是这样熬到很晚,第二天还要打起精神给学生讲课,这是何等的辛苦.

  从很小开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师.在家里还经常把自己当成老师,学习讲课.现在我觉得,当一名教师,要把知识掌握好,还要有自己的见解,这样才能把知识更好的传授给同学们.另外,还要把性格变的开朗些.最后,还要有耐心.

  如何实现它呢?那只有为我的梦插上翅膀。怎样才能找到方向呢?那只有用我们所学的知识作为导航。遇到困难怎么办呢?那只有用那坚实的翅膀去搏击风浪。现在就让我们放飞你的梦,它会越飞越高,梦想也会越来越近,你会看到一个庞大的中国梦。

 

    江苏盐城阜宁县阜宁县公兴中心小学五年级:五(2)邱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