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_400字

假如_400字

2014-05-28 来源:转载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是我?为什么我不是男孩而是女孩呢?为什么我生长在地球而不是在月球呢?为什么我是人而不是一只狗或是一只猫呢?难道……都是巧合吗?

  假如我是一只狐狸,我会成为故事里那只聪明的狐狸爸爸,还是一只狡猾奸诈的狐狸?或者是一只母狐狸生了一堆小狐狸,天天给他们讲故事?为什么我不是一只狐狸呢?

  假如我是一只大象,我会生活在森林里还是生活在动物园?不过假如我是一只大象,我只是说假如,我还是希望在大森林里,不过要是这样我会被食人蚁吃掉吗?或者是被猎人抓走?假如我是一只大象会怎么样呢?

  我最希望当一只小鸟,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不用写作业,不用上学,生活在大自然里,如果犯了一点儿错也没有人责骂我,不过,我想小鸟也不太会犯什么错误吧?最重要的是吃东西撑破肚皮也没人管我。

  不过变成一只大熊猫也不错,就算是被关在动物园里也不打紧,每天有好吃好喝的,还有我最爱吃的竹叶呢!

  不管变成什么,肯定都很有趣!

 

    五年级:萧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