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仙人球花_350字

仙人球花_350字

2014-05-28 来源:转载

  今天,我们的教室里来了一个新“伙伴”——仙人球。

  仙人球在我的印象里,就是圆圆的,浑身长满了尖刺,好像一只蜷缩起来的大刺猬。可我们教室里来的仙人球,却大不一样哦!因为,它就要开花了!

  仙人球那两个长长的,鼓鼓的花苞,既像两只大大的耳朵在倾听着大家对它的赞美;又好似两个麦克风,等待着我们去对它诉说,自己对花苞开放的期待。

  第二天,我终于看到了庐山真面目,仙人球开花了!它的花是白色的,两朵花就像两位高贵、优雅的公主在翩翩起舞,淡黄色的花蕊组成的五线谱,编写出轻扬的音乐在为她们伴奏。白色的花瓣,层层叠叠,犹如一条美丽的长裙,让她们看上去,更显得婀娜多姿!

  这就是仙人球花了,它的开放,象征着奇迹的出现。每一个看到仙人球开花的观众,都是幸运的。

  可惜,让我唯一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花期很短,只过了一天,它们就凋谢了。可能这样,才让我们更能感受到,要珍惜美好的时光和事物!

    五年级:萧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