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回忆_300字

回忆_3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的六年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母校留给我了许许多多的美好的回忆!母校见证了我的成长!在这么多回忆里,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五六年级的音乐老师——罗老师。

  罗老师在我的印象中,是数一数二的好老师。他经常教我们学会做人的道理,教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成为祖国的脊梁,还经常给我们讲以前的中国。

  罗老师上课的时候总是面带微笑,但上完我们班的课就是愁眉苦脸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班特别乱。

  我们最近送了贺卡给罗老师,他非常感动,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个时候啊!

  卡一下,毕业照也拍好了,小学的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会把这份珍贵的回忆永远珍藏在那心里!让它成为记忆宝库里的最璀璨的那颗珍珠!

    六年级:粉色的记忆@官芷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