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堂_350字

天堂_3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次火灾过后,很多人都失去了生命......然而,他们来到了天堂的入口处。

  天堂入口处里有一位天使迎接他们:‘‘你们好,几分钟后,一批人能够乘着火车去天堂.然而另一些人将被送入地狱。

  人们面面相觑,一辆火车开来,上面铺满了白玫瑰,华丽不失风采,天使开始问她们:你的家当有多少?.一个农民慈祥的笑着:我的家当有1头牛,和我的孩子。天使淡淡的微笑着;好的,请进。

  不知问了多久一位贵妇傲慢的站在天使面前:我是贵族,怎么能不让我上去呢?说完,一个脚要跨上火车,天使拦住他:小姐,对不起你不能上去。总统对天使说:天使,我希望我能上去。天使问道:你有多少国家党?50亿。我全部给你,能让我上去吗?抱歉,不可以。

  过了几分钟:火车开走了,一半的人将要去天堂享快乐了,而另一半人要被送进地狱,魔鬼和灾难正等着他们......

  他们最终并不知道,他们缺少了最重要的一点:责任。

    六年级:郑心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