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喜欢_600字

我喜欢_6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清晨的雾,如同一匹白丝绸披在世界上,无声无息地笼罩着天边,弥漫在地面。我喜欢轻轻地抚摸它,可它却飞到我的脸上,粘在我的头发上,飘到我的身边,让我只能静静地观赏它。向四周望去,到处都是白茫茫的,如同仙境,幽静而美丽。

  我喜欢黄昏的夕阳,像玉盘一样,悬挂在空中。我喜欢它柔和的光芒静静地照在脸上,让那美好的金色洒在身上。周围的一切仿佛都陶醉了,在灿烂的云霞下送走了最后一缕阳光……

  我也喜欢夜晚的月光,透过白云,洒在地上,大地犹如镀了一层银。我的周围被月光照得雪亮,整个世界仿佛都沉浸在银色的光海之中。

  我还喜欢自由自在的风儿,喜欢它拂过脸颊时的温柔。花朵在它的呼唤下绽开了笑脸,蒲公英伴随着它飞过蓝天。我喜欢去追寻风的脚步,不管要走多远。我放飞一朵羽毛,让风儿带着它飞遍天涯海角……

  我喜欢轻柔而细腻的雨,像珍珠串成的帘子,像绢织成的纱幕,密密麻麻地从空中垂下来。远处,被笼罩在雨中的大楼,如同海市蜃楼般的忽隐忽现,让人捉摸不透。

  我喜欢冬天里飘扬的雪花,它们穿着洁白的舞裙,在天空中轻轻盈盈地跳优雅的《天鹅湖》,让人陶醉其中。我也喜欢躺在这洁白无瑕的“地毯”上仰向天空。几朵调皮的雪花飘在我的身上,我怜爱它们。我多么希望我也能变成一朵雪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哪怕阳光到来时我们便会融化。

  啊!我喜欢这世上的一切,哪怕只是一滴雨、一片雪花……

    安徽安庆大观区石化三小六年级:汪妍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