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暮归_300字

暮归_3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挂在山坡的树枝上,给房屋、树木镀上了瑰丽的色彩。小村的上空升起袅袅炊烟,好像一个个身穿白纱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夕阳的照射下婀娜多姿。

  一群吃饱了的老牛,慢慢悠悠的在归村的路上走着。一头老牛停下了,回过头,“哞哞”的叫了两声,是不是牛妈妈怕她的孩子丢了?

  牧童赶着朵朵白云,也从村外归来了,绵羊可比不上老牛那么稳重,你看它们争先恐后的样子,好像有什么好吃的在等着它们似的可是小羊羔去撵不上妈妈了,没办法就“咩咩咩”的叫喊起来。看来牧童很高兴,你听他那愉快的歌声:“辽阔的草原,美丽的山岗。”

  在羊群的后面,小四轮拉着辛劳了一天的人们归来了。“哒哒哒”的马达声,也加入了这暮归的合奏。

  呵,这是多么迷人的暮归景啊!这是山村繁荣昌盛的象征。

    福建福州仓山区麦顶小学六年级:楠m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