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鸟哭了_550字

小鸟哭了_5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片森住着许多鸟类;有美丽的孔雀,有会唱歌的喜鹊,有说话的鹦鹉,但是他们都不是最好的鸟,要问谁是好的鸟?那当然早是飞的最快,捕虫最多的小燕子妮妮了!

  妮妮本来是个孤儿,后来被一只老乌鸦收留了。它从小就懂事,非常爱这只老乌鸦。

  在一天的早晨,老乌鸦突然病倒了,想吃蛇肉,妮妮连忙飞出去找,可是,过了中午妮妮也没有发现蛇的身影,因为飞得太久,所以她只好在一棵树上休息,突然,他发现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下,有一只正在睡午觉的蛇,因为从前老乌鸦只带回家死蛇,所以妮妮就把这条正在睡午觉的蛇当作一条死蛇,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出去,一把抓住蛇,把这条枕在睡午觉的蛇给弄醒了,那条蛇一口咬住妮妮的腿,妮妮很快就晕倒了。

  当它醒来时候,发自己躺在床上,旁边站着一只麻雀护士,麻雀问到“你为什么有那么大的胆子去抓那条蛇呢?”妮妮小声地回答到“妈妈病倒了,想吃蛇肉,所以我就……”“唉,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呀”麻雀感叹到。

  他们刚刚的谈话,被刚好经过的猫头鹰院长听到。

  院长走进来对妮妮说:“你真是懂事的孩子,我刚刚从市场上回来买了一些蛇肉,就送给你了!”“谢谢您”妮妮含泪说道。

  几天后你你出院了。

  它嘴里叼着蛇肉高兴地飞回家,但他还是迟了一步,老乌鸦已经永远离开这个世界,妮妮伤心地哭起来

 

    初三:青民空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