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曾想到_750字

我不曾想到_7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篇】随着中考的逐步临近,我的生活频率不禁快了一个节拍。我的埋怨声,叹息声也随之而来,伴随与此的还有母亲言语中隐含的鼓励声。

  脑海中依稀记得中考体育前的那个晚上母亲与我的交谈。母亲坐在椅子上,用她那严厉的眼睛望着我,义不容辞地说:“此次考试必须竭尽全力,要知道体育成绩也是在中考成绩内的。”“可是,我很难考高分”“怕什么,只管去考,一定能有好成绩的。”我一听这话,心里的火就按捺不住,不禁冲她吼道:“你知道些什么,你知道这分数有多难考吗?能保持原来成绩就很不错了,还要我再进步。”我的眼眶逐渐变得湿润,鼻子在不停地吸气,脸颊也因刚才的吼叫而瞬时间变得通红。了解我的人都清楚,那是我哭前的预兆。当然,母亲也懂。

  母亲不再说话,她像以往那样,一下一下有节奏地拍打着我的肩膀。

  她说:“闺女,放心去考吧,能考多少是多少……”母亲是一个执拗的人,可我却不曾想到,她为了我,竟做出了意想不到的改变,甚至向我妥协。

  【师生篇】离毕业将近的日子里,忙碌的不仅是学生,老师也同样是。

  一天考试后的下午,我猫着腰潜伏到英语老师办公室,趁此想找到我的分数。可是当我缓缓靠近时,我却看见一个满脸憔悴、疲倦的人在专注地批改未改完的试卷,此时鲜红的分数在我眼里倒显得无足轻重了,反倒是她——我的英语老师,倒让我忍不住去关心她的身体。试问这样好的老师,问世上,能有几个?

  我的脚步最终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向我微笑,询问我这次考试感觉如何。本想说,考得不是很好。但看到老师对我期待的眼光,我不禁撒了谎,鼓足了气,向老师说,自我感觉很好。果然,老师笑了,笑得很甜。

  走出办公室,思绪不禁飘远。

  曾以为在中考这条跑道上,只有我们在奋斗,却不曾想到,原来老师们也在跑道外拼了尽地为我们助喊加油。

  我终究还是孩子,希望能在成长路上收获到更多,明白得更多。

 

    初三:cgy新时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