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最孝顺的_800字

我是最孝顺的_8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自己是最坚强的;有人说自己是最聪明的;有人说自己是最懂事的;有人说……。但我认为我是最孝顺的。

  那要从四年级时的一天晚上说起了。那天,妈妈要加班到十点半,七点多的时候,“天有不测风云”,偏偏下起了一场瓢泼大雨。妈妈没带伞,于是我拿起两把雨伞,走向门外,要去给妈妈送伞。于是,我小小的身影在风雨中摇晃着……

  差不多八点了,深秋的天总是黑的早,天乌黑乌黑的,天上不时打着响雷。我独自走在幽静的小道上,两排路灯像卫士似的严肃地矗立在路旁,一动不动望向远方,两排路灯弯弯曲曲地排着“队伍”。雨下的渐渐小了起来,我的耳旁只有“沙沙”的声音。又一阵风吹来,拂过我的头发,吹过树梢,树上的叶子不停地扭转动着身躯,树上的塑料带张牙舞爪的,时不时发出“嚓嚓”的声音,远处传来一两声狗吠,我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此时,我突然觉得这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觉得后背好像有无双血红的眼睛在盯着我,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后背刮来一个阵凉飕飕的风。只往我袖子里面钻,我的脑海里立记得浮现出了一个魔鬼的形象——绿色的脸,耳朵长长的,牙齿尖尖的,眼睛和灯笼一般大。我一下子被吓傻了,呆在路上一动不动,头皮发麻。但是不会儿,我想:“难道就是这么害怕吗?鬼根本是不存在的,是人们因为心里的恐惧感而胡乱捏造的,再说,要是真有鬼,以我黑带四段的本领,也可以制服它。”霎时,脑海中的魔鬼和无数双血红的眼睛都不见了。我鼓起勇气,继续向妈妈的单位走去,到了单位门口,我的脑袋里想着妈妈会怎么样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乘电梯上了楼后,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妈妈办公室的门口,门是开着的,妈妈一眼就看到了我,惊奇地问道:“你怎么来了?”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的抱住了我,喃喃道:“孩子终于懂事了!”我的心里高兴极了。

  没错,每个人都有最出色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色的人,让我们做一个最出色的自己,活出一个最出色的人生!

    天津河东区河东第一中心小学六年级:左手写爱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