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猪_450字

小猪_4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猪,在人们心中,一定是好吃懒做,养肥了,便任人宰割的象征。于是,便有了“猪狗不如”、“猪头猪脑”这样的词语。人们也总爱用猪来贬低别人。可是,在我的父母心中,我永远是一只可爱的“小猪”。

  每当父母亲昵地叫“小猪”时,我却一点儿也不生气,反倒有一股家的温馨与温暖从心底油然而生。这时的“猪”不再是好吃懒做的象征,而是父母对我无微不至地关爱的流露!

  当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却因忘带雨伞而无助地在雨中穿梭时,妈妈充满心疼的声音便响了起来。她焦急地赶到我身边,为我披上雨衣,假装严肃地埋怨:“小猪,都那么叮嘱你带雨伞了,你还不带,淋湿了吧”!尽管我身上被雨淋的冰凉,可我心中却暖洋洋的;当我面对一道道复杂的数学题费尽心思,还未能解出时,爸爸厚实亲切的声音便响了起来,他笑着点了一下我的脑门说:“小猪,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你看……”他用笔尖指着题目,耐心地为我讲解,不一会儿就迎刃而解了。

  “小猪”,多么可爱的称呼!不管我在外面获得了多少荣耀,不管别人给我什么好听的别名,一回到家,我永远是父母的“小猪”!

    六年级:汪妍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