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蟑螂决斗_450字

与蟑螂决斗_4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我在整理阳台时,一只蟑螂从角落探出头来看我,我赶紧大叫:“妈妈,有蟑螂!”蟑螂趁机从门缝钻进家中。

  好奇又害怕的妹妹跑过来看。突然,蟑螂飞起来了,妹妹害怕得发出了“狮吼功”,吓得蟑螂不偏不倚的掉到了我头上,我心里非常害怕。当我把蟑螂打到地上时,妈妈手上拿着拖鞋正要朝蟑螂打下去,爸爸手上也拿着杀虫剂,哥哥去拿扫把,准备展开和蟑螂之间的决斗。

  妈妈拿着拖鞋打蟑螂,蟑螂使出必杀技“闪躲功”,左闪右闪,令妈妈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也令爸爸追得气喘如牛。哥哥心不甘情不愿的上场,我心想:“其实哥哥心中一定在大喊:我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哥哥左右开弓,虽然打不到,但参加田径队的哥哥一点也不累。蟑螂使出“飞天神功”飞到电风扇上面,这时,连哥哥也束手无策了。终于换我大显身手了,我打开电风扇的电源,蟑螂逼不得已飞了下来,这时我从爸爸的手接过杀虫剂,往蟑螂喷下去,蟑螂奋力的挣扎了几下就死了,也结束了这场累得半死的决斗。

  这场战斗我赢得好光荣,因为是我把蟑螂解决掉的。如果我以后再见到蟑螂,我一定要让它看到我就退避三舍。

    六年级:卞文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