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感悟_750字

感悟_7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热的天气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我们身边,这是否预示着夏天即将来临?紧张的学习气氛,是否预示着我们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炎热的天气,静谧、严肃的校园,勤奋的莘莘学子俨然成为了最令人宽慰的风景。人们都把祖国未来的希望寄予在我们的身上,细心呵护我们的健康成长。

  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在这初中三年,应该放下一切,抛弃一个杂念,认真苦读。目的便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建设祖国。

  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同的,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当初选择走哪一条路就要坚持走下去,即使走到最后后悔了也不要回头,因为这条路是自己当初选择的。选择了就要坚持,不要留下遗憾。

  我确实已经感到紧张的学习氛围了,身边的朋友都比以前更认真了。可是我,我还和以前一样,原地踏步。我期望的前10名,不付出汗水,不付之努力怎么得到?难道我就这样放纵自己,一直堕落下去吗?不,这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每当我努力时,总是坚持不下来,做什么事都是三分钟热度,半途而废,我想我需要一个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苦苦寻找,却一直寻不到。每每努力,都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我是怎么了?我想要的未来是在一步一步的离我远去么?我站在岔路口,四处张望。我该选择哪一条路?路的尽头是成功还是失败?遇见了挫折我又有信心面对它么?困惑、无助、迷惘。

  如果我选择了一条路,我会坚定的走下去。可就在选择这一关上,我难住了。踌躇、烦躁萦绕我心。我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给我去浪费了,中考的脚步正一寸一寸的向我逼近,当它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内心就越来越恐慌,以致我选择逃避。我也懂逃避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反而会带给我更多的痛苦,可是没有信心、没有动力的我,又怎么去面对。

  我就像在大雾中神情紧张地驾驶着一条大船,小心翼翼地缓慢地向对岸驶去,唯恐发生意外,内心大声的呼喊着:“手!快给我一双牵引我的手!”

 

    初二:苟延残喘8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