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魂”大学城_1500字

“惊魂”大学城_15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小学6年的时间即将化为永生难忘的记忆,我们都将分别,独自走向下一条人生的道路。不舍、难过、期望······还有那一点一滴饱含着酸甜苦辣的记忆全部如泉水般喷涌而来,翻滚着、咆哮着流进我们的内心。在一个彩虹般闪耀、美丽的泡泡里,我找到了一个令人无法忘怀、刺激惊险而又充满欢乐的回忆······

  这件事好像发生在寒假期间吧。

  老天爷似乎知晓了我们要这个休闲日去大学城玩耍,特意把囚禁已久的太阳放了出来。既然中雨转晴,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呢?于是,拿上各自心爱的滑板,坐着妈妈的车,我和叶俣彤就前往爷爷的小区。

  “这里的坡都很危险、吓人,做好心理准备哟!”我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嘴角滑出一丝邪笑,用期待的目光看向远方。

  “哎呀,你要带我哈!”她突然紧抓住我的手臂,假装要摔倒的样子,脸上充满了惊恐;我也随之附和了一声好的,“惊魂之旅”就此开始!

  带着小激动,我和叶俣彤丢下了我妈,完成了热身——“最简单五坡之一”后,心中的巨石也自然落下了,好似一切的枷锁都化成灰烬,被风吹散了;我也彻底解脱,勇敢无畏地再次挑战难关。终于,经过不少时间的爬坡,我俩来到了最高处的住宿区,也是最恐怖的“地狱”。

  我抬起满是汗住的头,往下望了望:“我的妈咪嘎嘎呀呀啦!”只见这个直下坡呈50度锐角,大概有五六十米长吧;十多个井盖好似一个个地雷,好像随时都会把你炸上天;刚过了下坡四五米处又没了路,拐弯似乎又来不及,左边又是一个长龙般的下坡,悲剧呀;还有不少居民、摩托车,甚至是一大群狗狗不慌不忙地路过。这简直就是挖了个坑让你自己跳进去埋了!

  “Idon’tnow!”我心中一阵发寒,脚下仿佛不是平平的鹅卵石地,而是晶莹剔透的冰块;我所在的地方似乎不是熟悉的小区,而是危机重重、寒冷的冰川;我所看的那里好像不是恐怖的下坡,而是深不见底、阴森恐怖的悬崖!四周的空气仿佛也被冻结了,我的头上出了点儿冷汗自己却仍像个做工精细的雕塑般立在原地不动。直到叶俣彤······

  “小李子,我们牵着下去嘛!”她双眼急速眨着,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并没有发现我的恐惧。

  这句话如一个钢锤瞬间敲碎了我的忐忑,我毫不犹豫地点点头,上了滑板,拉起她早准备好的手,面带微笑地冲了下去。

  “啊!啊啊啊呀······!”我俩不约而同地尖叫了起来,就在那下去的几秒钟,我的心好似发起了一场严重的洪水,雷雨交加,将我的心的保护层打碎,害怕、紧张、担忧,以及那恐怖的悲惨幻想霎时间涌进我的内心:“如果我俩待会儿转弯的时候没来得及,如果待会儿突然冒出一辆车,如果滑到了‘地雷’、水上,又或者······”绝望、后悔等种种心情在我心中徘徊,凉爽的风吹得到我的脸上感觉却是火辣辣的。突然,叶俣彤紧拉着我的手似乎想把我捏爆一般,她的声音大了几分贝,好像想让全世界的人都听见似的:“李子,记得往右转!”

  我这才猛然惊醒,立马选好时机,一,二,三,转!呼,还好只是滑板边沿的一小点擦了一下,并无大碍,才勉强躲过一劫。不过,嗓子······好像哑了。(真心好好玩,刺激)

  现在回忆起那时那惊心动魄的时光,想起我们马上就要毕业分离,不禁有些伤感。这次的“惊魂”历险我一定会牢记在心,不知“烂叶子”会不会呢?这将成为我毕业前最美好的回忆(当然,是之一)!不过,我还是要真诚滴感谢你这个“三姐”,是你在那时给了我勇气!

    重庆沙坪坝区南开小学六年级:李盈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