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寒假_600字

难忘的寒假_6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里,我最难忘的就是和家人们放烟花。

  到了下午,爸爸、妈妈、哥哥和我一起去买烟花。到了卖烟花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烟花,有发光炮、飞碟、降落伞炮、长尾巴、还有礼花……爸爸买了几个浏阳花炮,因为浏阳花炮质量非常好。我买了既安全又好玩的降落伞炮、发光炮和飞碟。

  到了晚上,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南湖放花炮。先是爸爸来放,我们在边上看。他从车上搬来了一个好大的礼花来,我心里想大礼花肯定是最漂亮的,不然,爸爸怎么会第一个就拿出来了呢?爸爸开始在引线上点火,吓得我脸通红,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我赶紧跑到了一个角落,捂着耳朵,探着头看礼花。“砰”的一声,我还以为是火山爆发,把地都给震动了。我一边观赏一边舞蹈。礼花的焰火洒满天空,五颜六色的,像一条条彩色的长龙,像一朵朵绽开的鲜花,像一座座美丽的城堡,像一只只可爱的兔子……

  爸爸放完,轮到我放了。我放的第一个是降落伞炮。我点燃了引线,“砰”的一声,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降落伞从天而降,我和哥哥都捡了一个降落伞。接着我玩的是发光炮,这种炮可不是一般的炮,可以在夜空中画画。我拿了一根,放了起来。我手舞足蹈,画着一条条长龙,画着一座座楼房……美极了!然后我又放了一盒飞碟,只见飞碟快速地转着,差一点儿就飞到了我的衣服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烟花终于放完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南湖。我最喜欢放烟花了。

    六年级:一见钟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