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暂时没想好。_350字

暂时没想好。_3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京——故宫门外

  “来呀!看一看!甩卖了!玉佩甩卖了!30两个了!”一个穿着类似农民的粗布衣的男人道。

  冷灵犀停住脚步望着那男人旁边的地摊上面摆的那几个玉佩,问道“老板,这个卖不卖?”

  她指着在那一小堆玉佩里的其中一个问道。

  那男人一瞧笑道“小姑娘,哪个都碎了你还要?”

  冷灵犀这才发现她自己指的玉佩只有一半。“是,那一半多少钱?”

  “小姑娘,给你了,不要钱了。”那男人道。

  冷灵犀一笑,对于她这种一个月挣的钱只够买几张故宫门票的低收入户,这种捡便宜的事是多么令人高兴啊。

  “谢谢你啊,老伯,祝你生意兴隆!”

  “小姑娘,送你个碎的你还这样太客气了。”

  冷灵犀拾起那块玉佩,和那男人道别之后便匆匆向故宫走去。

  ——故宫博物院——永寿宫

  “哇,这就是永寿宫么?”冷灵犀手中的相机来会不停的摆动着,转了好几个小时,已斜黄的太阳映着鲜红的宫墙,透露着中国的历史文化,冷灵犀不禁为这故宫的美丽而折服。

 

    初二:3838438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