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炫律_550字

青春炫律_5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是要等到桃花开了才相信春天来了,总是要在暑假开始后才确信已经是夏天了,总是要等要树叶落完才蓦然发觉秋天到了,总是要在初雪之后才感叹冬天竟来得这么快,而我们直到被玫瑰般的青春刺痛后才领悟,清楚已无声无息的来了。

  青春是四季中的春天,有着含苞待放的花蕾,总以为自己是成熟的,讨厌父母的唠叨,开始喜欢躺在草地上羡慕蓝天里自由飘荡的云,始终以为自己是被禁锢,束缚的,却不知,在这青春飞扬的季节里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做任何事。就这样,我喜欢了偷偷坐在窗台上,雨天里看着鱼滴下落,激起水花,心里洋溢着别样的幸福。冬天我们临风傲骨斗败寒风。

  当我看着每一样东西我们都能想到好多,不知不觉我们开始喜欢注意父亲的背影,母亲的双手,想逃出他们的视线,碰到伤害时,却又哭着跑回来。不希望别人管的太多,有时候却又很想有人在边上照顾,关怀,可又盼不到那份温暖。于是我们心里啊,有更多理不清的思绪了。总觉得朋友都还不够知心,不爱与她们分享我的一切,有时候甚至厌恶与她们讲话。连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我们啊,总像在孤独的桥梁上寻找明天,却忍不住一次次回首,温习前言。现在我知道了冬雪融化了我们就应该迎接春天;桃花凋零了就应该迎接夏天了;莲子成熟了就应该迎接秋天了,有时候等待是因为舍不得已经付出的等待,而我每天都有一个期盼,无尽的等待有一天我的长大。

  青春,美好而短暂……

 

    河南商丘梁园区商丘外国语中学初二:朱俊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