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期中考试后的心情_650字

期中考试后的心情_6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中考试与期末考试都非常重要。你如果考得好的话父母什么条件都会答应你,同学们都会羡慕    嫉妒恨;考差的话得到的只有父母的责骂,还有同学们的嘲笑。为什么就这样不公平呢?         

  考试前我十分紧张,一直再翻书本,我知道这是没用的但还在翻阅书籍,以最快的速度看了一遍,准备迎接考试。第一个考的是语文,我快速的看了下题目,就答卷了。考完语文大家都在说:“ 语文真是太简单了,随便想一下就知道了,一点难度都没有。”我也这样认为,于是就这样没有在复习了。到了下午考英语,我心想:这是我最拿手的科目,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就匆匆的答题,答到后面的短文时我去怎么看也看不懂,只能再多看几遍后在回答,可是看着看着越来越紧张,只能拿命来拼一下了。接下来到了数学,前面的我认为很简单,到了后面一题比一题难,特别是解决问题,几乎没有一题是我可以马上写出来的,我都是思考了好久才想出来了。后来与同学们一讨论解决问题错了一大堆。

  考完试后我心中忐忑不安,心里想着会不会被爸妈骂的“狗血淋头”啊!心中更是不安,之后老师发了语文和英语的试卷,都不错八十几分,可是中午时数学老师对我说了我的成绩非常差,在这样下去是不可能进中学的。我的心里十分的难过在检讨着自己。

 回到家后,爸妈一直在问我的成绩,我心里十分紧张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说。之后在他们的眼神下我如实交代了我的成绩,他们一直在哪教导我下次要努力,不能再像这次一样了。并且不要让我令他们很失望,我虽然听进去了但还是会难过。 

  为什么只有考好了才能得到鼓励,而考坏了迎来的只有这种待遇。我们已经很难过了,为什么还要这样伤害我们幼小的心灵呢?

  

    福建 厦门 湖里区六年级:徐非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