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品尝到了成功_550字

我品尝到了成功_5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被无数人所向往,却总是让人认为是困难的,只要想想就罢,即使费力去抵达,也很难成功。然而,就是因为有那种艰辛的感觉,成功了,才更难忘。

  岁月的车轮无情地卷走昔日的记忆,那件事却依然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已经是四年级的事了,我们学校举行校运会,轮到我们班与(1)班较量。“嘟”的一声哨声吹起,比赛开始了!我们班使出吃奶得劲,像一只只猛虎似的,双手像只铁钳,牢牢地抓住大麻绳。手上的筋脉突兀,肌肉紧绷,额头上缩成一圈,汗珠滚滚。尽管这样,我们班还是使劲的拔着。我心想: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放弃,一定要赢。我们班的腿不断地往后移,越挪越远,身子往后倾斜,红领巾从中点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近。眼看我们帮就要胜利了,(1)班也不甘示弱,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腮帮子鼓起,,面红耳赤,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我原以为我们班赢定了,可(1)班成我们班不甚留意,来了个“袭击”。这下,红领巾又回到中点,开始离对方愈来愈近。我不禁为我们班偷偷捏了一把汗。这时,我们班的老师为我们班加油,为我们班鼓舞,啦啦队也给我们班助威:“四(3)班加油!四(3)班必胜!……”听了啦啦队的助威声和老师的加油声,我们班似乎浑身充满了力量,用力把绳子往后拉,红领巾慢慢向我们班靠来,“赢了!”我们班欢呼道。

  四年前的事宛如昨天才发生,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多么甜蜜啊!

    六年级:冰糖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