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爱_1200字

这就是爱_12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就是爱

  童年,是每个人都不可抹去的历史片段,所以我的记忆里却还拼凑着那个不完整、却又忘不掉的‘爱情’故事。

  我不过只是一个农家小院的野丫头,扎着两个朝天辫,走路都像一只野猴上蹿下跳,活泼极了。我小时渴望的童年是想像孙悟空那样大闹天宫,使自己好有一番作为,可那上帝偏偏让我出生在这个偏僻的小山村,虽不说那里的物质条件有多好,单看居住的木房屋就知道这里有悠远的历史了。人家也就那么几户,所以就没有一户人家有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孩子,所以被现状逼得无聊的我只好没事一人到附近的森林里去闲玩,在那我找到了一些小小的快乐,因此我每次无聊的时候,就到这‘快乐小森林’里来寻找我已失去的快乐。

  终于有一天,有一家外乡的人搬到我们这个山青秀美的小山村来住一段时间,他们一家人只有一位中年的母亲和他的儿子,他的爸爸在外地打工挣钱。起初,我和他们一家人挺陌生的,我只知道那个男孩只比我大一岁,相貌算是白洁,那满是一副书生气质,没有我们这样的野蛮劲儿。我们就这样一直没说话好久,直到有一天,我拿着一个网网在院子里

  抓蜻蜓,心中正玩着开心,突然被什么绊倒了,把手都摔破了皮,疼得我哇哇大叫,眼泪一下子就哗啦的往外冒,心里正呕气的时候,那个男孩路过刚好看到了,于是就过来把我扶了起来,带我到一个药店上了药,一路上他给我讲了许多笑话,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不知不觉我便忘了手上的伤痛,就这样,我们今后有空就在一起玩了,起先我听见他唱歌很好听,于是我便叫他教我唱歌,我也教他一些我们这儿的野孩子的‘玩路’。

  我特地的带他到我的‘快乐小森林’里去玩,我们俩那才叫玩得疯哪!在小溪里互相泼水打闹,不时地还有吵架……,玩累了就一起坐在小溪边的石板上,四只小脚丫在水面上摇动,溅起一层层水花,我们又开始一起唱着那首《童年》,它一直在林子里婉转了好一会才停下来。望着这蔚蓝的天空,听着鸟儿的歌唱,他突然对着我说:“你是我见到的最可爱、最活泼、最‘疯’的女孩,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长大了,我要和你在一起!”当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女朋友之类的,所以就不以为然的答应了,就这样,我们天天就在一起无忧无虑的玩耍。

  可悲具发生了,男孩子的爸爸发了大财,说要把他们母子接到他那去住,也好让他有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天天在一起的我们却怎样也不愿分开,我不想让他走!我心里是这样想的,但做的却是与自己心里所矛盾,他不愿走,我就跪着求他跟他的爸爸走,我含着泪对他说:“跟你的爸爸一起走吧,长大后你一定要回来找我,我们徜徉过的小森林,我们观赏过的蓝色黄色粉红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旧。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什么时候再一起同游,即使远远地离开了你,我也不会和你分离,因为在我的心灵里,早已盛满了对你的回忆。”他不舍得地说“好,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的!”说完他便走了,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挥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在回家的路上又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这就是爱,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初二:yangbo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