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停电的那天晚上_900字

停电的那天晚上_9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停电的那天晚上

  夜,悄悄的降临;凤,冷冷的吹过……

  我悄悄走出家门,动作很轻,生怕被父母发现。出了门,周围的黑暗让我忘了什么是春天!我与父母吵了一架,不愿再待在家中,正好趁着这次停电摸了出来。

  外面,一阵冰冷,哪有什么春天的温暖。周围,一片寂静,仿佛一个人也没有。独自一人徘徊在街头,路灯也因停电不亮了,看不清前方。就这样无聊的游荡。不知不觉,脑海中想起了父母,想起了父母管我时的情景,想起了父母教训我时的情景……

  我的心,变得沉了!我恨父母!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月亮变暗了,仿佛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薄纱。周围的黑暗使我的精神十分疲倦,昏昏欲睡。但是,这周围的寒冷却把我的手脚冻僵,刺激着我的肉体,想睡却又抵御不了那刺骨的严寒。

  月亮变得更暗了,却又一朵云,一朵雨云。一滴又一滴的雨水从天上掉了下来,掉在了地上,更砸在了我的心中……

  我急忙找了个躲雨的地方,那是一家商店,但那家商店早已关门,好像不欢迎我似的。一个人蜷缩在门口,把身体尽量向里靠,不让自己淋到雨,雨越下越大了。

  恍惚间,仿佛听到了有人在叫我。此时,我显得弱小而无助。脑海中想起了父母,想起了父母为我做饭,想起了父母为我洗衣……

  要是能给我一个机会回去那该有多好啊!我宁愿被父母管,被父母说,也不要待在这,父母这么做都是为我好啊!

  远处,出现了一个小白点。白点近了,又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爸爸!是爸爸!爸爸来找我了!

  雨渐渐小了。

  爸爸走了过来,拉着我的手。我没像平常那样反抗,跟着爸爸走了。看着爸爸那绝望的眼神,心里不禁泛起了一阵酸涩。

  路上,雨依旧下着,爸爸又因找我,很匆忙,连伞都没拿。爸爸解开了他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的心中涌动起一股暖流。

  “爸爸,我……”刚要说出口的话又哽咽了回去。爸爸摸了摸我的头,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但是他那干哑的咳嗽声却被我听在耳中。

  那一夜,未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电,但是我对父母的孝心却将永不停电。

  雨,依旧淅淅沥沥的下着;但夜幕,却已悄悄退去……

 

    初三:ashb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