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坚持!喜悦_800字

坚持!喜悦_8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持到底,享受最后的喜悦

  ——题记

  初春雨后,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弥漫了整个校园。我贪婪的吸吐着雨后甜润的空气,沁人心脾。雨珠落在这花儿、草儿上是多么晶莹透亮,放眼望去,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水墨画卷,那么宁静、那么安逸、那么祥和。

  可惜,这一切终被一个声音打破“快,下去锻炼了,快”。这声音是那么的厚重、那么的铿锵、那么的有力。就算玉皇大帝来了也甭想违抗。又要开始一天内最辛苦的工作了,我在心里默默的叹着气。

  一开始就要仰卧起坐。作为本校胖子典型代表的我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心想逃离这场灾难。我在心里祈求着观音菩萨,希望逃离这场灾难。看看老师在旁边帮同学们赶蚊子的情形,笨拙的身体扭动着。笑的是那么亲切,原来老师也这么可爱、这么平易近人、这么和蔼可亲。顿时觉得放松了些。

  终于,观音菩萨最总还是没有听到我的祈求。扭扭捏捏的我被同学们推上了工作岗位。在同学们和老师的一声声鼓励加油下,我开始了这一天最漫长、最艰辛但又最难忘的训练。

  “一个,两个……”。数字犹如蜗牛般艰难的爬行,大家的加油却一浪高过一浪,我使出吃奶的力气,艰难的起坐着。不出二十个,自己就如同摊倒在地上的狮子一样。无助、彷徨、悲哀。此时,一位同学跑过来用手拽着我,后面又有一双手推着我,大家都在为我鼓励加油。我顿时感觉自己不能放弃,我要努力拼搏,我不能让所有人失望。我咬牙一弓身子又起来。就这样一下又一下,一点又一点……

  “三十”。我终于做完了这天文数字。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行为,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头上的汗珠流了下来,如颗颗珍珠,无比晶莹、无比透亮。我顿时感受到了坚持的喜悦,是那么甜蜜。

  鸟儿从空中划过,呼朋引伴的卖弄它们清脆的喉咙,似乎在为我喝彩。

  坚持!才能在挫折的道路上,发现一条通往成功的小径;

  坚持!才能在迷惘的歌词中,听到一句慷慨激昂的小曲;

  坚持!才能在失意的诗句中,悟出一丝安贫乐道的精神。

 

    初三:赵嘉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