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_500字

温暖_5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们帮助别人时,别人的心里会感到温暖,当别人帮助我们时,我们的心中也会感到安慰。我曾经就遇过一次被别人帮助过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早晨,来到学校。我打开书包,突然发现,我没带文具盒,心里一下慌了起来:没有笔,没有学习文具,让我怎么学习?怎么写字呀!这时,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让我们写词语。

  全班同学都低头写词语,唯独我,在那里,傻傻地看着课本,一个字也写不了。

  我正发愁,旁边的同学问我:‘‘你为什么不写呀?’’我告诉她,我没有带文具盒。同学热情地说:‘‘用我的吧’’。顺带,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支黑水笔,并让我快写,我道了谢,速度写了起来。

  可是,这节课下了,还有数学课和英语课,怎么办呢?当我周围的同学知道后,人人都伸出友爱之手,打开自己的文具盒,这个借我一支铅笔,那个又借我一块橡皮……不一会儿,就齐了。

  这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却让我从中深深体会到接受别人帮助心里会有多么温暖。也许,在你看来,微不足道的一点帮助,就会给对方雪中送炭般的温暖。

  帮助和被帮助同样会得到温暖。

    六年级:风铃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