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苦苦等待,却等待了欺骗_500字

苦苦等待,却等待了欺骗_5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曦,你要快一点,再快一点你就可以见到你苦苦等待了11年的爱人,寒呀。”正在收拾东西的若曦自我说道。

  11年前,寒和她是人人嫉妒的情侣。可在一次的的事故中,他的一只手臂废了,他的父母为了他,要带他去国外医治。在机场,两人难分难舍,寒握着她的手说:“曦,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回来,回来了我们就结婚,我带去环游世界好吗。”若曦哭着点点头。如今,她已经等了11年,只为他。若曦走出家门,坐上出租车,赶去机场。

  偌大的机场,来来往往的人。若曦十分的焦急,非常想早日见到寒。她在茫茫人海中穿梭着。这是,她看到一个人,挺拔的身材,白皙的皮肤,翘挺的鼻子,红色的短发,带着大框眼镜。在人群中十分突出,那是寒,他又变帅了,11年了。见到寒的若曦,顿时眼眶红起来,刚想冲过去抱住他。这是,寒的身后,跑来一个粉红少女。大大的眼睛,金色的波浪卷的头发乱散的披在肩上,蓝色发夹更让她几分可爱,即便穿着洋裙也跑的十分优雅。很随意的攀上寒的手臂,娇嫃的说道:”寒,等等人家嘛!“寒回头瞟了一眼少女,温柔的笑道:”好好,等等你。

  她是谁?看到这一幕的若曦顿时呆住了。那抹微笑只有对她才笑的出来,如今却。

  【未完待续】

 

    浙江台州温岭市温岭市第五中学初一:淡忘呐吩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