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精彩的生活_600字

精彩的生活_6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希望诞生行动,行动造就成功。

  ――题记

  希望是人生奋斗的远大目标,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期待;希望可以将人引入辉煌,也会将人诱入歧途;希望创造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故事,希望蕴含着一个又一个振耳发聩的哲理。正因如此,生活因希望而精彩。

  正因有了看到火的希望,祖先们才有了取火的行动;正因有了飞上苍穹,与鸟齐游的希望,人类才有了制造航天工具的行动;正因有了生存下去的希望,鲁滨孙才有了孤岛求生的行动;正因有了振兴民族的希望,鲁迅才在昏黄的灯光下呐喊。

  正因有了希望,我们的生活才有了挑战与追求!

  希望是人生奋斗的远大目标,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期待。生活中你有了一个目标,就有了一份希望。而你则会守护着这份希望,用自己踏实的行动,给目标挂上一个成功的金牌;生活中,你又有了一份期待。而你就会用完美的行动给你期待的实现,加上一个重重的砝码。

  希望可以将人引入辉煌,也会将人诱入歧途。你追求自己的希望,你就会不断地改正自身的毛病,用一个全新而完美的自己,走进辉煌的殿堂;反之亦然,当希望变成一个欲望,一个无法遏制的邪恶欲望!那么,你将掉入黑暗无尽的泥潭,走上一条不归路!

  希望创造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故事,希望蕴含着一个又一个振耳发聩的哲理。古往今来,多少平凡的人因心中的那份希望而伟大。大禹为了完成治水任务“三过家门而不入”最后永垂青史,周总理从小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最终万古流芳。

  平凡的希望,伟大的追求都能激励我们积极向上。而生活正因如此才璀璨夺目!

 

    初一:顺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