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青铜葵花》读后感_550字

《青铜葵花》读后感_5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铜葵花》读后感 

  《青铜葵花》这本书讲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故事。在一个特别的早晨,这个女孩成为了这个男孩的妹妹,从此他们便一起成长,互相帮助。女孩12岁的那年,不幸的是他将要重新回到自己原来的城市,离开那个男孩,他必须重新开 是自己的生活`````这个男孩的名字叫青铜,这个女孩的名字叫葵花。  

  青铜的身上有一种谦让的品德。正因为这种品德才是他和葵花能够互相帮助,互相谦让。  

  这本书着重写了青铜一家人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不幸。虽然在很多时间里,苦难时常跟着他们,但他们却十分坚强,敢于和困难与挫折作斗争。青铜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一场火灾过后成了哑巴,她因此无法去他向往的学校,无法与人交流,然而她坚持和这些挫折作斗争,最终,他奇迹般地再一次恢复了声音,有一个哑巴变成了一个可爱的男孩。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并且,苦难也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既有欢乐与幸福,也有苦难和挫折,难道这样我们还会以为世界上只有欢乐吗?现在,我们的生活都很欢乐,然而很多人却认为苦难是不可以忽略的。当我们在苦难的生活中,才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段里我们的坚强,让我们敢于和苦难作斗争。  

  当我们明白多动了苦难之后的快乐,才会有真正的,与质量的快乐。  

  所以我们在生活中有努力克服困难,认识困难,这样我们才会里会到真正的快乐。  

    初一:李睿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