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如同一张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_800字

生活如同一张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_8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写这些我早已构思好的文字之前,我想介绍一下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完全反对中国式教育的人,经常自称自己已经到了‘神的境界’,每天给我讲一些他悟出的道理,并且都不一样,他借助宇宙,俗语,和名言简化了一个又一个看似困难的事情……这并不好笑,只是有些好玩。不是么?

  而题目,则是父亲几年前对我说的一句话,这句话对那是的我来说,可能只是爸爸的一句唠叨,一句叨扰,一句可以让我在下一秒就忘记的话。我却记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真的是佛教中常说的“冥冥中的缘分”吧?

  我记着他对我说那句话的时候,他满脸的无奈,随后,便对我说:你可以听不懂,但是不可以忘掉它,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理解的。我还记着他自豪的说:我可是在30岁时就悟出来了呢!没错,我的爸爸有时酷似小孩,有时又像一个稳重的老者。他很神奇。

  我刚刚想起来前几天发生的事,在这里就简略的提一下吧!这或许可以让你们更深的了解一下我爸爸。

  他前几天刚刚回家,他已经出去一个月了。听他说,他去了恩施。听他说,那个地方很美。听他说,那一个月是神仙般的日子。听他说,他很后悔回了家。我貌似听见他说,他觉得这个家没有了他的位置,他才去恩施的。当然,这句话是梦中出现的还是现实中出现的,我忘了。

  我可以这么说我爸爸吗?多愁善感,可爱至极,又和我一样,烦透了妈妈的唠叨。或许这是不尊敬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爸爸有很多‘小弟’他也经常和他们讲道理。

  和我爸爸说话一点都不紧张,和他沟通,甚至可以说是舒服的。和那些胡乱瞎掰的博士,教授一样。

  好了,不跑题了,继续说这句话。

  其实关于这句话,我并不了解,因为它很深奥。我突然有想起来前几天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难得糊涂’他侃侃而谈的说‘我就是太聪明啦,所以一定要学习这句话啦!’他毫不谦虚的笑着说。

  关于题目的这句话,你们自己了解吧!我说一句和我爸爸一样的话:你可以听不懂,但是不可以忘掉它!

 

    初一:墨晓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