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璀璨三部曲_750字

璀璨三部曲_7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生的一天通常是由:上学、学中、放学组成。这三部曲通常很令人厌烦,但它又缺一不可,那我们又如何将这三部曲演绎得更精彩呢?

  一部曲(上学)

  “铃铃铃”闹钟提醒我们要起床了,一切程序完成后,我们伴随着轻快的脚步,走在上学熟悉的路上,面带微笑对路上的行人说声:“早上好!早上好!早上好!”得到的是更真诚的回声:“早上好——”一蹦一跳的快乐慢跑着。累了,停下热情慢跑的脚步,换上快乐轻松的脚步继续往前走。还有一段路程呢,闲着有些无聊,恩,巩固一下老师所教的内容吧。鸟儿们听了我的复习内容,也出来和我一起复习,但它们复习的是小鸟老师教的美妙歌声——“啾啾啾……”这一切都向我们证实了新的希望正在燃生。

  二部曲(学中)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陆续进教室,端正的坐在座位上,拿出本节课的课本,班长发音朗读,迎接老师的到来,老师伴随着朗朗书声微笑的走进教室,同学们根据老师的指示自觉停下。上课时,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听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所提的问题,老师对于回答错误的同学即以鼓励,对于回答正确的同学即以表扬。为此,同学们从不讨厌学习,甚至到了下课时间,同学们都问老师好多问题,故意拖延时间,就是为了多和老师交流,多汲取老师的博学。这一切都向我们证实了新的希望正在燃烧。

  三部曲(放学)

  “铃铃铃”放学铃响了,同学们和老师恋恋不舍的道别后,就和同伴一起去食堂吃晚餐,吃完晚餐后,就和同伴手牵手,一起散步,随着学校动听的音乐,我们心情舒畅,互相问答,复习老师今天所教的内容,互相取长补短。复习完后,开始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这一切都象征着祖国未来的强大。

  精彩的三部曲象征着我们未来的美好前途,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未来的强大、繁荣。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快乐的弹奏属于自己的璀璨三部曲。

 

    初一:朝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